明天再叠被子吧

墙头草

啊我擦突然开虐?!

普雷利_叠纸爸爸能不能给我白飞飞:

【战损警告】

【我相信你不会的。我也想成为你的依靠。】

【1p比较暗2p比较亮  毕竟手机和电脑色差大就很难受】


一点由来的废话_(:з」∠)_

前天晚上 @夜半_星如昨 这个小可爱跟我说新章更新,我还以为是教授跟其他人干起架来被起起看到所以他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还安慰自己说没关系,起起手套上干净的,他应该没什么事。

所以我特期待地睡前还听了两个约会。

结果昨天一大早她给我发了我们起直接倒地战损.....

一大早遭到会心一击你们懂的吧。一整天我课都听不进去,太难过了。

加上资料片里面起起那句“别过来,我会伤害你”紧接着起起就又坠落了

虐得我心好卵痛(´Д`)

好的吧,官方不让我过去我创造条件也要上。

情人节之约悠然说希望他锁骨上的疤是最后一个,然后这个剧透就狠狠打了约会的脸。加上激战的电话和危险之约,我总是觉得,不需要什么一万二的裙子,只要起起平安,真是比什么都好啊。

评论
热度(84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天再叠被子吧 | Powered by LOFTER